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昨晚要出去的时候~~
我妈对我说早点回家~~
(后面加了句,说了也没用你不会早回家的)

昨天陪阿嘉还有贝啦去看(鬼也笑)
我看过了的~
可是2对1我输  TT

昨晚12:00am就到家了~~
没有去摇,因为没有mood~~

我被你误会了~~
朋友叫我像你解释,可是好奇怪啊~~
你又没问我,我自己去像你解释~~
那你不是知道我在乎你了~~

说真的…………
我很难过  TT
还是把这份感觉收起来吧??
我知道不可能的~~
还是别再想 别再傻了~~~

或许 现在这样的我们  会比较好吧??

又生病了  (咳嗽)
幸好还不是很严重^^
不过不能喝冷水  讨厌~~
快点好啦 每天咳咳咳 咳到心情都不好啊!!!
睡也睡不好~~

星期天诶~~
怎么9:00am就起来了啊~~
真的是很奇怪~~

现在一个人在家 感觉很空虚 很寂寞
我想多一个月 我会适应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自己吧?? ^^
BE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