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离开了我的世界 就别再回来了吧

爱情  我真的不想再去碰了 ~~
一个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

不会再为了谁破坏我一整天的心情 ~~
不会傻傻的 等着电话响~~
放工的时候 不会再望着窗外~~
不用再胡思乱想 ~~
 不用每天再猜 你在干嘛?? 和谁出去??

眼泪不会再轻易掉下~~
不会老是笑着流泪~~ 
不会再做伤害自己的事 为的就是让你注意我~~
不会再去想念你~~
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这一次我真的是累了 ~~
我不哭也不闹 ~~
就这样静静的让他过去 ~~
静静地离开你的世界 ~~

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会放那么多感情下去~~
或许是因为 ~~
在我最寂寞的时候 
最需要人陪得时候 
刚好 你出现了吧???

一切都过去了 ~~
你放心  我过得很好 ~~
我会早点回家  我会早点睡觉 ~~
我会记得吃饭  我会乖乖的 ~~

就让我独立吧 ~~
自己照顾自己吧 ~~
我相信 我可以的~~

既然你离开了我的世界 ~~
就别再回来了~

别再说什么爱我 ~~
还放不下我这种话了 ~~
我不想再回答你  什么你不要骗我这种话了~~

如果真的爱我 ~~
绝对绝对不是像你这样的 !!!
别嘴里老是说爱 ~~
自己问自己啦 ~~
真的不想再写下去了 ~~

心都已经死了 ~~
写什么也不会再有感觉~~

你说过 ~~
这样对我们都好  要我去寻找我要的幸福~~
 谢谢你
让我快乐过 幸福过 感动过 
  
计算着为你流下了多少眼泪
就代表又对我的心  撒了 多少谎
 但每次我都选择 选择相信
相信你是 爱我的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 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 会有奇迹出现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很忙碌 ~~
超级累的   时间不够用~~

可是过得很开心 ~~
哈哈~~

现在头脑里  只想着赚钱~~
哈哈哈~~

呼呼~~
八月未有假期~~
不知道   要去哪里玩???!!!
郁闷当中 = =

都没有地方去~~
云顶  KL 去到闲 = =

不懂我的朋友去哪里????
不懂 爸爸妈妈有没有要出去????

烦烦烦   乱乱乱 ~~
假期嘞!!!!

我才不要留在bp嘞~~
 闲啊 = = 

不管啦!!!!!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T T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明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 ~~
却很傻  很笨的  一直在等待着 ~~
我明明就知道 ~~
你是怎样的???  明明是很了解的 ~~

当我要放弃的时候  你怎么要抓住我 ~~
怎么~~
  当决定要爱下去的时候  你又走开了 ~~
 
好乱 真的很乱 ~~
每天都好想好想哭   T T
我真的很想喝个烂醉  ~~
真的很想永远不要清醒的活着  ~~ 

现在我努力的再思考着 ~~

不可以在这样子下去了 ~~
我快撑不住了  我很累很累了 ~~

这次不管怎样   都要走了~
wendy tay  你的心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容易软 ~~

我不用你可怜我 ~~
不用你敷衍我 ~~

现在只想现在与未来 ~~
你…………
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

不要在那么笨去等个不可能的人了~~

眼泪 我已经流够了 ~~
那晚喝得烂醉 ~~
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
不要再为了你  伤害自己了 ~~

笨够了  傻够了~~
我现在终于清醒了 ^^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好听❤❤


很喜欢这首歌 ❤❤

好久没写了~~ 懒惰写 ~~ 没空写~~ 哈哈

这几天做工都觉得好累哦 ~~
明明就很早睡 ~~ 怎么还是那么累 ~~

突然觉得人会改变~~  
是要看跟怎样的朋友诶~~

心已经平静下来了~~
不像之前那样爱耍脾气了~~

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习惯一个人了 ~~

心情不好 出去真的是最好的发泄~~
在外面要怎么大喊  怎么大叫 怎么大笑  ~~
都没人管没人骂~~

上个星期真的玩得好累 ~~
每天都有节目 ~~  每天都出去  ~~
是很开心啦 !!!

起码不会去想那么多东西 ~~
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

这个星期要好好待在家里了~~
跑到好累 ~~

 好困  (~ o ~)~zZ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今年的生日单身度过~~
有点怪怪的  前两年都有人陪我过的 ~~
今年的生日一班朋友陪着我 ~~ 
脸上是带着笑容的~  其实心里并不是那么快乐 ~~
那晚玩得很疯狂  ~~ 闹到晚上睡不着 ~~ 哈哈

发现自己习惯了~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朋友的陪伴~

今天早上去铁山看湖  里面很多鱼诶~~

下午去DW唱歌 ~~今天过得很充实 ~~
玩得好累 ~~
这个星期都没什么好好睡到诶~~
都一两点才睡 ~~
烦这个烦那个 ~~ 忙东忙西的~~
累死了 TT

这个星期过了~~
就可以好好休息啦 ~~
不用一直出去了 ~~ 可以一直在家里了~~

嘻嘻 o(≧v≦)o~~好棒